美女脱去所有裤子|久久好在线视频|暖暖 视频 免费 高清 在线观看日本|麻豆文化传媒一区|美国人与畜禽Croproation365|成色好的y31的影视短片|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久hs

酒店前臺英語口語

經營管理 提問人: 小丸子 提問時間: 2026-01-04 11:16:29 回答數: 2個

大家好,那位大俠有酒店前臺英語口語的資料,我想學習一下,就是常用的口語。

2 條回答

回答者: 匿名回答
2026-01-04 11:16:29

  .當負責的工作人員不在時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現在外出。他應該會在下午5點左右回來。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講電話。請您在線上稍侯好嗎?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來時,我會請他回電。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請告訴我您的大名和電話好嗎?
  4.當會話結束時
  結束電話中的對話時,不可以簡單說“bye-bye”,最好說: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謝您的來電。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氣。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們靜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和我聯絡。
  三.柜臺服務
  B=行李服務員(Bellman)
  C=服務員 (Clerk)
  H=客房服務員(Housekeeping)
  BC=領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帶客人到柜臺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歡迎光臨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謝謝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請問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個旅行箱和1個手提皮包,這樣對嗎?
  G: Yes. That’s all.
  對,就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來帶您到柜臺,這邊請。我先將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邊。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謝謝。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當您辦好住宿登記時,行李服務員會帶您到房間。
  G: OK. Fine.
  好極了。
  B :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貴姓? 請問您貴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嗎? 請問您想喝茶嗎?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這邊請。 請您往這邊走好嗎?
  * 不要說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說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適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別說“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禮貌的說法。
  可以說“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請稍候,我來幫您確認),然后請有能力處理的人前來協助。
  * 對男性客人,尊稱為Sir; 面對女性客人時尊稱為Ms.
  在招呼客人時,最好說“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稱呼Mr.或Ms. 至于稱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稱呼boy或girl.
  * 正視對方的眼睛,以顯示出你的信心和誠意。但必須注意,注視對方的眼睛,并不是無理地盯著對方看。
  * 在面對語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時,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勢和肢體語言。但是使用手勢時要特別小心,因為對于不同國家、民族而言,手勢的意義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語
  (一)在正式的英語表現里,疑問基本句型可分為下列四種: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這四種基本的句型,就可以處理大部分業務上的狀況。
  1.自己要做什么事時,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請問您什么時候結帳離開?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讓我看一下您的護照好嗎?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請問您的國籍是什么?
  2. 麻煩客人時,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請您填寫這張表格好嗎?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請您寫下來好嗎?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請您寫下傳真的草稿好嗎?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不要掛電話好嗎?
  3.詢問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時,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請問您要喝茶還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請問您要搭計程車嗎?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請問您介意坐在這里嗎?

回答者: 成就輝煌
2026-01-04 11:16:29

支持樂逍遙的回復!

掃碼關注/下載APP